2008-06-23

不想分開 >_<

時光飛逝,一轉眼就要升上二年級耶!我真是不敢相信,記得開學的第一天,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來上學,心裡既興奮又害怕,我媽跟我說你應該高興,因為你就可以認識更多新朋友和老師了!我一到二班時,有些對我很好,所以我安心了許多也感到應該會有一個美好的國中生活吧!
相處一段時間後,果然班上同學都相處的很融洽,雖然導師看起來很兇,對我們要求也很嚴格,但他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好老師,跟我們相處在一起就像好姐妹完全沒有距離感,教學也非常認真,表現好還會獎勵我們,當我們遇到不懂得如何處理事,也會主動關心並協助.科任老師們,不但教書認真,使我們學到很多新知識,對我們班同學也很好.班上同學則非常的活潑,超好相處,大家感情都超深厚.
最近學校應被檢舉而被拆班,大家一聽到這消息都很難過,畢竟都已經很有感情,還有人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黑板上還大大的寫上
102不想分開,原本學校還答應我們暑期輔導要讓我們回原班,結果沒想到竟然是騙人的,我相信這件是一定讓很多人都很傷心吧!

沒有留言: